何遇安

乱爬墙之人。

【问卷】啊,自我的介绍

感谢@二盎司莎翁 点名!
终于搞完啦_(´ཀ`」 ∠)_




1.曾用过哪些名字发表?

文的话只有何遇安。画的话有huyicanbe和苟圣紫




2.常去的发文处?

LOFTER 良玉安利的




3.习惯手写还是打字?

手写。因为手机基本不在身边陪伴我,也喜欢在纸张上书写的感觉【字是很丑没错啦



4.对于极短篇、短篇、长篇的字数认定?

没太大概念?

我写的那种都叫极极极极极极极短篇




5.目前为止写过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断头)

2,1,?





6.从什么时候开始写文的?

来到lof是今年6月?
写得像文章的话……是小学作文吧






7.第一篇文章?

同人文?是沙李配的。【本来以为自己会写露中吧





8.自创多还是同人多?

同人。原创还没那个功底。





9.觉得对自己写作影响甚深的作家/书/音乐?

没吧?
我上初中后没好好读书【羞愧
最近打算补补




10.写文时有什么禁忌吗?

饿么么么么么.......没?





11.投稿过否?

小学区里作文比赛算吗?





12. 承上,投稿过的话,录取了吗?没有投稿过的话,为什么不呢?

录了。是三等奖?






13. 写自创时,里面的角色数量?

没自创。脑洞里有八个主要的?次要一大堆






14.有分章节的习惯吗?

有得





15.承上,会刻意控制章节或一段的字数吗?

没吧?




16.写作时会避免用的字句?

病句






17.写文时的习惯是?

安静时在自己喜欢的本子上写?





18.在晚上还是白天写?

闲的时候





19.对于写作这件事,有想达到的目标吗?

够我表达我的世界观





20. 对于写作,有什么样的坚持?

做梦





21. 写作时,习惯的时空背景是现代/古代/未来?

现代。以后想写未来





22. 承上,地点在国内/国外?

由Cp定





23. 喜剧还是悲剧收尾多?

喜剧。悲剧没办法写出我想要的那种美,我功底太烂






24. 会在意笔下人的性向吗?

我本来吃的Cp是什么就是什么





25. 开始写之前帮文章命名,还是写完后?

一般之前





26. 承上,通常是怎么命名的?

两个【足够装逼,又能不暴露功底烂





27. 亲情/爱情/友情,以上三种主题都写过吗?

爱情。同人文嘛……哎呀友情那篇我根本就没写完,不过也没发出来过





28. 觉得在自己文章里最重要的部分是?

嗯情节转折不生硬,而且有明显的情节,而不是人物对话对话对话





29. 关于自己的文章风格,别人这么说?

没?嗯有一次不算文章的脑洞,良玉说有点微血的感觉【微血是什么其实我并不知道




30. 常引用其他出处看来的字句吗?

嗯,没有。因为写的文章很傻,基本上不能把好句揉进去





31. 对于【如果剧本里有一支枪,这支枪就应该发射】的看法?

不一定。应发而未发也可以






32. 有被盗文过吗?

没有【有人会想要垃圾嘛





33. 有因为发表文章而认识的友人吗?

良玉!还有沙李群里的太太






34. 有被称赞过吗?

良玉夸过我的文



35. 再也不能写作的话,愿意拿什么来交换写作的机会?

制作动画电影世界第一?不过想做好真的动画的电影,也需要有足够好的剧本,也就是说需要足够好的写作功底,所以基本上是不可能吧





36. 写作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第几位?

第二?次于绘画





37. 通常以什么作为写作的中心?

人物的感情?




38. 写不出来的时候,会做什么?

玩,画画




39. 有被催稿日期逼过吗?

没稿子。我也想要啊




40. 会向你催稿的人?

都说了没稿子啦



41. 有没有想过自己会写作到什么时候?

死?





42. 经常出现在文中的字词?






43. 有不希望自己的文字被谁看到吗?
长辈?要知道我拿他们的信仰开玩笑我会死掉的





44. 写一篇文章会校对几次?

挺多?





45. 花最久时间的文章是?

至今还没有写完的绿蓝文,不过我也没有发出来祸害别人……





46. 列一下到目前为止最满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哈哈哈哈我写文章还不够三篇





47. 承上,理由是?

???





48. 写到这里,对这份问卷的感想是?

感谢点名




49. 快乐的点名时间,请点~

@mekuro 
当然是我家文手啦
有空再填哦

评论

© 何遇安 | Powered by LOFTER